当前位置: 政务频道/ 云南
出席云南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的省委委员
省委候补委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2018-01-03 18:18:2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凝聚力量接续奋斗

——出席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的省委委员、省委候补委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记者 田静 刘晓颖 陈晓波 张寅

云南网讯  1月3日上午,云南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前,省委委员、省委候补委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省委书记陈豪领誓。

8时50分许,云南海埂会堂大厅,全体省委委员、省委候补委员整齐列队,面向一面鲜红夺目的巨幅中国共产党党旗,在陈豪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时强调:“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每个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这一谆谆教诲,时常回响在全体党员耳畔。

“这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的庄严宣誓,这是一堂直抵心灵深处的生动党课。重温入党誓词,令我们再次受到教育,作为党员,无论担任何种职务、从事何种工作,始终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在党旗下宣过誓的共产党员,自觉做到一辈子坚守入党誓词。”参加宣誓的同志们表示,每一名党员都要时刻谨记入党誓词,履行对党和人民的承诺,尊崇党章、严守党纪;寻根念初、担当使命,弘扬“红船精神”,做永葆本色的合格党员。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促进云南在跨越式发展的道路上稳步前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好云南篇章。

 

 

责任编辑: 钱霓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