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频道/ 云南
云南省委与上海企业家代表团举行工作座谈
陈豪出席
2018-01-14 07:52:3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盛廷

云南网讯   13日,省委书记陈豪在昆明与由上海新沪商联合会轮值主席姜照柏、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华辉率领的来滇开展对口帮扶工作的企业家一行举行座谈。

陈豪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企业家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各位企业家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深入深度贫困地区昭通市彝良县帮扶,通过实施搬迁安置、产业扶持、技能培训等措施,加快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也推动了当地社会事业发展,这充分体现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担当。希望昭通市彝良县加强服务,聚焦精准,用好各方帮扶力量,激发脱贫内生动力,构建稳定脱贫、持续发展长效机制,早日实现脱贫摘帽。

姜照柏、杨华辉等企业家表示,将深化对口帮扶计划,尽锐出战,精准施策,把企业资源优势与彝良县脱贫需求有效对接,以更扎实的成效助推云南脱贫攻坚。

自2016年以来,新沪商联合会6家企业、兴业证券公司投入大量资金,帮助结对地区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奎香乡黑拉村罗寨示范点项目建成,搬迁群众将在新居里欢度春节;完工在即的提灌站工程将使群众从此喝上干净自来水并解决灌溉用水问题;所设立的教育扶贫专项基金,有力促进了当地教育事业发展。

刘慧晏、何金平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