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频道/ 云南
程连元听取滇中新区项目招商计划
为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2018-01-23 08:37:55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1月23日下午,滇中新区召开直属管理机构工作汇报会,专题听取各园区今年的项目投资安排和招商引资工作计划,研究加快项目落地和招商工作,为落实好新区工作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滇中新区党工委书记程连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连元指出,各直管园区作为新区开发建设的主战场,引入项目的质量和项目推进的速度事关新区发展大局。总的来看,各直管园区在招商引资、项目储备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下一步要强化项目落地、投产达效,加强跟踪服务管理,实施“一对一”跟踪服务和项目经理负责制,以毫不懈怠、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加强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工作,为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程连元强调,滇中新区经济发展部要进一步梳理完善项目库,充分挖掘发展潜力,对各项指标任务进行细化分解;要高度重视汽车配套产业、石化新材料等重点产业发展,加快形成产业集群;安宁职教基地、嵩明职教基地要坚持控教兴业,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和优势大力发展文化创意、大健康及相关产业,推动实现融合发展;安宁和嵩明要进一步推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升级,不断提升城市品质。

 市委副书记、滇中新区管委会主任何刚主持会议。何刚要求,下步工作中,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按产业布局抓项目招商,按项目分类抓投资融资,按功能要求抓基础配套,按目标任务抓监测调度,按轻重缓急抓项目协调,按项目排序抓要素保障,按职责分工抓机制构建,不断开创新区开发建设新局面。

 左广、李树勇、谢添才参加会议。杨林经开区、空港经济区、安宁工业园区、太平新城、安宁职教基地、嵩明职教基地汇报2018年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计划。

昆明日报记者 贾献培

责任编辑: 高雪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