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频道/ 云南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组和各代表团工作班子负责人会议提出
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确保大会顺利有序进行
2018-01-24 07:32:1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瞿姝宁

云南网讯    23日,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组和各代表团工作班子负责人会议在昆明举行。会议通报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就进一步做好大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百如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召开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全省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全省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为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和代表履职做好保障。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以及省委实施办法,认真执行各项工作纪律,确保大会顺利有序进行。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白保兴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