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频道/ 云南
中央文明办到滇慰问全国道德模范及家属
2018-02-01 08:39:0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黄鹏 张登海 贾云巍 谢进 李春林 通讯员 龚祖金

云南网讯 1月29日至31日,中央文明办有关负责人专程来到我省广南县、腾冲市、临沧市临翔区,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农加贵、罗映珍和杨继斌家属,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新春对联和美好祝福。

在农加贵家里,慰问组与农加贵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最近的生活情况。中央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表示,道德模范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要深入宣传学习道德模范,让更多的人知道,受到鼓舞和感染。农加贵对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的亲切关怀和慰问帮扶表示感谢,他表示,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是一名道德模范,树立好榜样。

“春节快到了,我们给您家拜个早年,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越来越好。杨继斌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我们都要向他学习。”一来到杨继斌家,中央文明办有关负责人就握着杨继斌爷爷杨国华的手说。慰问组把10万元慰问金送到杨国华手里,并向杨继斌送上了新春对联。

在临翔区华旭医院,慰问组详细了解罗映珍及其因公身受重伤的警察丈夫罗金勇的生活情况和治疗情况。罗映珍表示:“10余年来,正是有了党和组织的关心,我们才坚持了下来。我一定一如既往地把日子过好、把丈夫照顾好。”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