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频道/ 云南
昆明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
把会议开成一次共谋发展的大会
2018-02-02 08:23:4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昨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会议强调,要高标准做好大会期间的各项组织、引导和服务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把这次会议开成高举旗帜、团结鼓劲、扩大共识、凝心聚力、推进发展的大会。

市政协主席熊瑞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政协全体会议是人民政协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最高形式。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是在我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广聚共识、广谋良策,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上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委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对会议充满期望,人民群众关注度很高。各组召集人要充分认识所肩负的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率先垂范,示范带动,按照会议要求,把小组的各项工作组织好、引导好、落实好,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熊瑞丽强调,要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协商议政,努力把会议开成一次共谋发展的大会。会议期间,召集人要组织和引导委员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协商议政,组织和引导委员认真讨论、审议会议文件,组织和引导委员珍惜发言机会用好话语权,在市委的领导下,齐心协力,围绕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熊瑞丽强调,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努力把会议开成一个风清气正的大会。各组召集人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和引导委员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会议纪律、保密纪律和生活纪律,集中精力开好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刘绍安、夏静、朱燕、董林、胡炜彤、李冰晶,市政协秘书长许绍忠参加会议。

记者 毛韵心(昆明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