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频道/ 云南
刘智:发挥优势为推动发展贡献力量
2018-02-05 08:53:3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昨日,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举行城乡建设环境保护专题界别联组协商会,市委副书记刘智到会听取意见并提出,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发挥优势,为推动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姚子龙、钱春萍、周昕、黄育红、陈文、王向荣、梁宇、李蔚、杨利群、唐翀、伍志旭、赵其俊、吴波等13位委员作了发言,大家紧扣当前我市重点工作,围绕城乡建设、环境保护、滇池治理、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

 对于委员们的发言,刘智给予充分肯定。刘智说,大家的发言聚焦昆明的发展,选题准确、主题鲜明、建议实在、措施可行,将认真梳理各位委员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及时转相关部门研究办理。

 刘智指出,希望各位委员不仅在会议期间提出意见建议,在会后也要关注市委、市政府工作,继续发挥人才优势和人脉广资源多的优势,针对城乡建设环境保护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为推动发展贡献力量。要进一步加强和政协的沟通与协作,不断拓展协商内容、扩大协商范围、提高协商层次,推动与政协工作关系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积极支持政协发挥职能作用。

 副市长赵学农、吴涛、高中建、李志工,市政协副主席夏静参加会议,听取委员发言。市政协副主席李冰晶主持会议。来自中共(部分)、民盟、民建、致公党、九三学社、无党派、侨联、台联、城乡建设界、环境保护界、特邀界等市政协委员100余人,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和市相关委办局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记者 李思娴 (昆明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