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频道/ 云南
省委统战部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2-06 07:49:3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

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统战工作重大使命

记者 程三娟

云南网讯 2月5日,省委统战部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各位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宁指出,部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统战工作的重大使命,发挥好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要实事求是把问题找准,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对照清单抓整改落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

责任编辑: 武铭方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