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频道/ 云南
云南省委办公厅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06 07:53:0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省委办公厅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

带头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 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记者 张寅

云南网讯 2月5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慧晏主持召开省委办公厅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厅领导班子成员对标看齐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全面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慧晏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厅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上率下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做到“五个过硬”,增强“八项本领”,培养专业能力,弘扬专业精神,认真履行抓落实基本职能,不断提高适应新时代、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省委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 董翔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