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频道/ 云南
云南省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强调振奋精神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2018-02-06 08:07:2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省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强调

振奋精神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李江讲话

记者 张子卓

云南网讯 2月5日,省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强调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使命,振奋精神,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省政协主席李江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杨嘉武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高峰、喻顶成、李正阳、陈玉侯、徐彬、何波,秘书长刘建华出席会议。

李江指出,今后五年,是云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在新一届省政协开始履职的时候,希望省政协机关及机关干部职工和政协领导班子一道,共同努力,共同奋斗,共同肩负起十二届省政协的重要职责和光荣使命,为开创我省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李江强调,省政协机关及机关干部职工在新时代要干出新气象、新作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各项工作的总纲,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进一步增强政协工作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整体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强省政协机关作风建设,在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征程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责任编辑: 董翔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