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频道/ 云南
省委考核组检查考核丽江市 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2018-02-25 08:02:2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昨日,由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张太原带队的省委检查考核组,深入丽江各地,通过听取工作汇报、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查阅资料等多种方式,对丽江市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行考核。

 在动员汇报会上,张太原强调,丽江要充分认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大意义,从严从实完成检查考核任务,并以此为契机,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锲而不舍改进作风,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推动丽江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同时,要强化考核结果运用,以党风廉政建设实际成效推进丽江市脱贫攻坚、旅游市场整治、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突破,为开创丽江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实保障。

 (记者 和茜)

 

责任编辑: 孙重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