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频道/ 云南
【网眼看两会】寄语新时代 为祖国点赞
2018-03-04 20:11:0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赵岗)两会时间,网友关注。迈入新时代,全国两会将确定哪些发展新目标?老百姓生活会有哪些新变化?连日来,不少云南网友通过云南日报、云南网两微一端寄语两会,送上祝福。希望来自云南的代表委员开好新时代的“两会”,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祖国发展助力。

网友@“前海听涛”:让每一个贫困人口早日脱贫是党中央对扶贫工作的落脚点,希望加大加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力度,给更多的农民朋友生产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网友@“夫子挎腰刀”:期待回应好人民的期待,把党的主张和人民的意愿上升为国家意志,实实在在地解决百姓生活里的“小事”,让人民能得到更多的实惠,有更多的获得感。

网友@“边外之外”:“蓝天盛宴”能否持续?期待环保部门真正让环保治理“长牙齿”,让民众享受清新空气。

网友@“水木子”:“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楼市调控是否还会出招?如何让更多的居民圆安居之梦?

网友@“滇池之滨”:留得住青山绿水,记得住乡愁,是每个人的期许。

网友@“树木树人”:金融市场需加强监管,期待着有关部门重拳出击,擎起利剑,保护老百姓的“钱包”。

网友@“海龙王”: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新时代,新征程,等待我们描绘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

网友@“小象南南”:曾几何时,云南在美丽中丢失了自己。希望代表委员们多为云南的发展发声,也希望广大网友多来看看美丽云南!

网友@“谈克”:过去一年社会发展变化挺大的。厉害了,我的国!期待新的惊喜,期盼新的变化,期望新的生活。祝福祖国越来越好!

脱贫攻坚、社会保障、就业创业、教育改革、乡村振兴、环境保护……在全国两会和民意越来越紧密的互动和交融中,每个人的声音,都饱含着对祖国越变越好、越变越强的期盼。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