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政务频道-->云南-->正文
首页 | 邮箱    
【聚焦全国两会】云南代表团全体会议讨论全团议案建议
陈豪主持 阮成发等出席
发布时间 2018-03-04 20:45:39 星期日  来源:云南网
播放次数:1
分享至:  

 

3月4日,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的云南代表团代表召开全体会议,讨论全团建议。记者 雷桐苏 摄

云南网讯(记者 瞿姝宁 张寅)3月4日下午,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云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讨论拟以全团名义向大会提出的议案、建议。

代表团团长陈豪主持会议,副团长阮成发、和段琪等参加。

为保证云南代表团提出高质量的全团议案、建议,省人大常委会此前向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各州市和人民团体等单位征集了需要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反映的问题和背景材料,形成了一批从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出发、符合国家发展战略的议案、建议选题,经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将按照要求及时提交大会。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