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频道/ 云南
云南省军区切实抓好警备工作
健全机制从严管理 树好驻滇部队形象
2018-03-31 07:54:4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017年全省外出军车交通违法抄告行为同比大幅下降”“军地军民合力,严肃查处假冒军队单位、假冒军人、假冒军车等损害军队形象声誉问题”“着力提升军人形象,使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记者从29日在省军区召开的云南省警备工作军地联席会议上了解到,今年云南省警备工作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依法治军从严治军方针,完善警备工作运行机制,提升警备工作质量效益,维护军队军人形象,为驻地社会和谐稳定争光添彩。

省军区有关负责人介绍,去年是军队调整改革向纵深推进之年,也是作风建设深化之年,驻滇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大力加强遵纪守法教育,从严纠治军人违法违纪问题,深化军地协作,加大警备执勤力度,狠抓节假日等重要敏感期外出军人军车管控,积极携手军警民共管共治共建,共出动警备执勤力量上万人次,检查纠察外出军人军车3000人(台)次,有力维护了驻军形象,进一步融洽了军政军民关系,维护了部队和驻地社会和谐稳定。

按照今年工作要求,各级警备部门将加强管控,健全机制,采取务实举措,建强警备纠察队伍,提升警备工作质量和效益。要增强官兵自律意识,持续开展军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突出军容整治,严肃查处“三假”问题,积极稳妥处置涉军纠纷,维护部队和军人良好形象,进一步融洽军民关系。

(记者 左超 通讯员 杨芳)

 

责任编辑: 罗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