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频道/ 国内
生态环境部第一轮巡视启动 聚焦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18-04-19 21:17:24   来源:中国网
分享至:

  中国网4月19日讯 4月18日,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部长、部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干杰在京主持召开部党组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暨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对生态环境部第一轮巡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正式启动巡视工作。

  李干杰表示,要坚决落实全覆盖要求,不断提高巡视监督质量。巡视不是“一阵风”,要把监督质量摆在重要位置,确保巡视出实招、见实效。力争到2022年实现对所有部属单位、机关司局巡视全覆盖,确保巡视监督不留死角。

  李干杰强调,要强化巡视成果运用,推动被巡视党组织和相关部门举一反三,加强监管、堵塞漏洞、完善制度,建立整改长效机制。巡视组要履职尽责,做到绝对忠诚,自身干净,敢于担当。被巡视党组织要积极配合,并以巡视为契机切实抓好整改。

  生态环境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翟青在会上宣布了第一轮巡视巡视组成员和被巡视单位名单。

  第一巡视组组长凌江,巡视单位华北督察局;第二巡视组组长李远,巡视单位西南督察局、西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第三巡视组组长陈金融,巡视单位东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责任编辑: 钱霓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