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频道/ 云南
李秀领:精准施策提质增效 推动脱贫攻坚健康发展
2018-04-24 07:01:5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省委副书记李秀领先后深入迪庆藏族自治州、怒江傈僳族自治州调研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并在维西傈僳族自治县、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分别召开座谈会,研究两州脱贫工作。

李秀领强调,作为典型的深度贫困地区,两州脱贫攻坚得到党中央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各方面的资源也越聚越多。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以更高的站位看扶贫,以更强的责任感紧迫感和更严实的作风抓脱贫,坚定信心,提振士气,保持攻坚克难劲头,坚决夺取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要坚持目标导向,正视存在问题,善于从考评指出的单个问题中发现面上工作的缺失和短板,以问题整改引领脱贫攻坚健康发展。要因村因户因人施策,逐村逐户逐人解决问题,在全覆盖和精准度上下功夫,打好贫困歼灭战。

李秀领强调,要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层层传导压力和动力,层层提高认知,增加共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强化激励,压实各层各级各部门责任,一级带着一级干,推动全体干部用心用情用力落实好各项脱贫措施。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