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频道/ 国内
蔡名照会见越通社社长阮德利
2018-04-26 09:25:58   来源:新华社
分享至:

  新华社北京4月25日电(记者白洁)新华社社长蔡名照25日在北京会见越南通讯社社长阮德利。

  蔡名照说,新华社与越通社作为两国国家通讯社,承担着为中越关系健康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的重要职责。新华社将按照两党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进一步加强与越通社合作交流,通过新闻报道推动两国关系健康发展。

  蔡名照建议双方共同做好中越友好报道,进一步巩固互访交流机制,深化经济信息合作,拓展视频合作,期待双方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阮德利说,今年是越通社和新华社开展合作60周年,越通社对新华社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新华社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钦佩,希望学习借鉴新华社的经验,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员培训、信息交换等方面的合作。

责任编辑: 吴珺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