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频道/ 云南
云南省招商引资大数据中心开展试点使用培训
2018-05-13 06:08:2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11日,云南省招商引资大数据中心首批试点单位玉溪市招商局、曲靖市招商局、官渡区投促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该中心试运行试点使用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试点单位人员加深对“大数据+招商”“互联网+招商”的认识,熟悉操作系统,提高招商引资工作效率。

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省招商合作局着眼专业招商、精准招商,积极探索“大数据+招商”“互联网+招商”工作模式,以“实用简便、市场导向、创新发展”的原则建设省招商引资大数据中心。经过一年多的建设,该中心已初步具备试运行条件。按照“边建设、边使用、边完善”原则,省招商合作局将分批次开放部分功能,并逐步在全省推广使用,力促实现数据寻商、数据引商、数据助商,达到“为项目寻找投资商、为投资商寻找项目”的目标,推动全省招商引资工作形成“一盘棋、一张网、一体化”的格局。(记者 杨富东)

责任编辑: 罗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