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频道/ 云南
云南玉溪市查找问题振奋精神加快发展
2018-05-13 06:29:3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玉溪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开展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大讨论,着力解决“不想为、不敢为、不会为”等问题,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讨论围绕“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破除故步自封思想观念,解决不思进取的问题”“如何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破除安于现状思想观念,解决为官不为的问题”“如何锤炼过硬作风,争做学习型、思考型、研究型、实干家式的干部,破除小成则满思想观念,解决作风不硬的问题”“如何树立‘争创一流、比学赶超’的竞争意识,破除畏首畏尾思想观念,解决不敢争先的问题”“如何做到立足本职岗位,人人争先创优,破除拈轻怕重思想观念,解决担当不足的问题”“如何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破除我行我素思想观念,解决宽软松懈的问题”等开展讨论。玉溪市希望通过大讨论进一步激发全市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决心、干事创业激情,凝聚起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和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强大力量。

该市将通过深入推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大讨论活动,凝聚共识、激发潜力、增强合力,使大讨论的过程成为转变观念、谋划新思路、实现新突破、促进新跨越的过程,在全市营造争先进位、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奋力开创新时代玉溪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记者 余红)

责任编辑: 罗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