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频道/ 国内
北京今年161人因违规发放津补贴或违规用车等被查处
2018-05-22 10:13:53   来源:中国网新闻
分享至:

  中国网新闻5月22日讯 (记者胡永平)2018年4月,北京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9起,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7人。为进一步加大通报曝光力度,持续传导压力、释放信号,北京市纪委监委建立了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定期通报制度。

  从本次公布的情况来看,4月份,北京有3位局级干部和11名处级干部被查处。从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来看,主要集中在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和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等。

  截至4月30日,今年北京全市共有161人因违反八项规定精神被查,其中局级干部12人,处级干部44人,科级及以下有105人。从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情况来看,除了上述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和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外,公款国内旅游,违规收送礼品礼盒等情况比较突出。

  北京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汇总表。图片来源:中央纪委监委网站

责任编辑: 钱霓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