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频道/ 云南
云南召开重点工程劳动竞赛总结部署会议 滇中引水工程劳动竞赛全面开启
2018-06-08 16:41:22   来源: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贺凯)6月8日,云南省召开了重点工程劳动竞赛总结部署会议暨滇中引水工程劳动竞赛启动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出席并宣布滇中引水工程劳动竞赛全面启动。

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度竞赛工作,全面启动了滇中引水工程劳动竞赛,表彰了2017年度重点工程劳动竞赛集体和个人。

活动现场,领导为获得2017年度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随后向滇中引水工程劳动竞赛参赛单位授予了劳动竞赛旗帜。

据悉,重点工程劳动竞赛是为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团结动员全省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云南新实践的时代先锋,助推云南实现跨越式发展。

一直以来,云南省各级工会组织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始终紧扣时代主题、担当历史使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劳动竞赛,为我省建设改革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2017年,省总工会与省发改委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继续在全省“四个一百”重点建设项目中,开展以“七比一创”为主要内容的“当好主力军,助推新跨越”主题劳动竞赛。各参赛单位以推动工程建设优质高效安全发展为目标,不断深化云岭职工跨越发展先锋活动和云岭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人翁作用,有力推动了重点工程建设又好又快发展,为云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是在推进云南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三张牌”和其他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中,以“比工程质量、比建设工期、比安全生产、比科技创新、比文明施工、比环保成效、比廉政建设及创和谐团队”为主要内容,开展的一次“七比一创”劳动竞赛,重点考核评比的单位共计39家。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