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频道/ 云南
确保南博会期间治安环境和谐有序
2018-06-09 07:29:0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8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张太原,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任军号,省政府党组成员、南博会执委会主任高树勋一行现场检查指导第五届南博会安保工作。

检查组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实地察看场馆周边道路通行、停车场设置、车流引导、人员进出安检、场馆消防安全防范,详细了解应急处置措施落实、人员拥堵紧急疏导等工作情况,听取16个州市公安局及省公安厅直属相关单位参与南博会安保工作情况汇报。

张太原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严格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履行好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属地责任;各级公安机关要发挥好安保主力军作用,进一步健全完善各类应急工作预案,严防个人极端暴力案事件、重大交通和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各警种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无缝对接,共同抓好南博会安保工作。要突出重点抓预防管控,灵活科学机动管理,确保南博会期间全省治安环境和谐有序。(记者 尹瑞峰)

责任编辑: 罗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