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政务频道 >>  人大政协 >>  正文
云南省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11:27: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7月20日,省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省2018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精神,并结合省政协下半年工作实际,就集中精力务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本届政协开局之年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提出要求。

  省政协秘书长刘建华传达全省2018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议精神,对做好省政协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宁主持会议。

  从贯彻省委、省政府上半年工作汇报会的部署和要求出发,结合省政协工作实际,根据省政协主席李江的指示,就做好下半年省政协重点工作,刘建华提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聚焦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提高工作质量,增强工作时效,加强工作协调。

  刘建华说,此次会议对下半年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是全省做好下半年工作的工作指南。省政协机关一定传达好、学习好、领会好会议精神,作为省政协履职的工作导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全省工作大局,紧扣省委中心工作,为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落地落实,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云南政协报(记者张莹莹)

责任编辑:党一郡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