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政务频道 >>  公示公告 >>  正文
首页 | 邮箱    
正在公示!云南拟推荐这12人为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
//www.yunnan.cn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17:14:00  来源:云南网

  9月11日,云南省教育厅发布的《云南省教育厅推荐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公示》称,根据教育部办公厅、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师厅〔2018〕6号)精神,云南省教育厅拟推荐云南大学田卫民等12人为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现将拟推荐人选进行公示。

拟推荐人选名单为:

  如最终入选这一国家级人才项目

  将获特殊经费支持

  特殊政策支持

  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是什么?

  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是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简称国家“万人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唯一面向全国各级各类教师、侧重考察教育教学和育人实绩的国家级人才项目。

  其遴选坚持突出教育教学一线工作实绩、突出候选人的政治和师德表现,计划支持1000名,此前已遴选2批近200名,取得了明显成效,赢得了良好声誉。

  入选教师将获特殊经费、政策支持

  对入选的教学名师,相关部门将强化重点支持,安排特殊支持经费,落实特殊支持政策,支持组建创新团队,营造有利于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潜心教书育人的良好环境。

  要做好管理服务,加强思想政治引导,支持服务教学一线,建设党和人民满意的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队伍。

  还要探索建立退出机制,对违反职业道德、学术不端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或者触犯国家法律法规的,应当予以退出。

  中央财政将为每一位入选者提供50万元特殊支持经费。

  云南网综合自云南教育网、教育部网站

责任编辑:董明强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